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山东临沂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6月30日

2017-06-22 15:17:41中考网编辑

  2017年山东临沂中考已经圆满结束,中考网第一时间为大家整理了临沂中考查分时间及查分入口,全市统一考试阅卷结束后,成绩将于6月30日前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教育局网站或拨打电话16893720查询。考试成绩属考生个人隐私,除考生本人按要求查询外,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公开考生成绩,更不得将本次考试成绩作为评价县区、学校的依据,不得根据考试成绩给县区、学校和学生排队或公布名次。

点击进入查询入口

 

  全市统一考试阅卷结束后,市教育局将于6月30日前公布考生成绩,家长届时可登录教育局网站或拨打电话16893720查询。如考生对成绩有疑问,须在成绩公布后3日内申请复核,逾期不再受理。申请复核需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注明姓名、准考证号、所查科目及理由,经所在学校签字盖章后,由监护人送交区招生办。

  2017年中考专题推荐: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