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芜湖各考点中考英语听力设备检查公告

2017-05-24 10:03:39中考网编辑

  市区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点:

  2017年芜湖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即将举行。今年我市中考英语听力考试仍由各考点统一播放英语听力磁带。为确保中考英语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各考点须于近期对本考点英语听力设备进行自查。现将市区自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考点英语听力设备自查工作由考点主考亲自组织领导,总务、教务等部门共同参与,各部门各司其职,检查人员中至少有一名英语教师及一名熟悉听力设备使用和维修的技术人员。各考点须于6月6日前完成自查工作。

  2、各考点自查工作结束后须认真填写《2017年芜湖市市区中考考点英语听力设备自查情况表》,并于2017中考考点考务工作会议上报市教育考试中心。

  3、各考点检查听力设备运行情况时,须同时检查备用设备是否能够正常运行。同时,市区各考点须按考场数配备足够的播放磁带使用的录音机,以备应急时使用。

  4、四县中考考点听力设备自查工作由四县教育局招生部门结合本县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特此通知。

  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