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徐州九里中学中考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2)

2017-05-09 15:38:14中考网编辑


  八、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公布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考生可登www.xzjlzx.com或拨打:0516-8588115318796203609查询或关注jiulizhongxue微信公众号。学校地址:徐州市三环北路西段1号。市内乘37路公交车终点站下。

  徐州市九里中学

  2017-4-25

  徐州市九里中学2017年高一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专业测试细则

  学校代号:0133

  一、美术类:

  报名条件:热爱美术,具有一定美术专业基础的优秀学生,身体健康,无色盲,无色弱,报名时请携带相关证件。

  测试内容:素描、写生或临摹及绘画基础知识面试,绘画工具自备,学校提供铅画纸(4K纸)

  测试总分:满分300分(其中绘画基础知识100分,素描、写生或临摹200分)。

  测试地点:学校艺术楼A座美术教室。

  二、音乐类:

  报名条件:身体健康,热爱音乐,品学兼优,喜欢唱歌、擅长演奏乐器或喜爱并擅长舞蹈的优秀学生。(如有在相关音乐、舞蹈类比赛获奖者,可在报名时携带相关证件并在相同条件下优先录取)

  考试内容:主项:声乐、器乐、舞蹈三项任选一项

  基本素质测试:视唱、练耳、节奏(自选两项)

  加试:与主项不同、与音乐相关的均可以参加加试

  考试方法:

  主项:

  声乐:自选歌曲1首,唱法不限,可清唱或考场提供钢琴伴奏,其中,嗓音条件50%,演唱方法30%,音乐表现20%。演唱时间时间在5分钟之内。

  器乐:自选中外器乐曲1首,乐器自选、自备(考场提供钢琴),演奏时间在8分钟之内。

  舞蹈:自选舞蹈,风格不限,伴奏自备。时间在3分钟之内。

  基本素质测试:

  视唱:C大调,8小节视唱曲(从备考视唱曲目中随机抽取一条、简谱或五线谱均可)。

  练耳:模唱单音音高或音组,可用“a”、”la”或唱名模唱。

  节奏:2/4拍,4小节,用“哒”或拍手模仿节奏;

  加试:

  与主项不同、与音乐相关的均可以参加加试。时间3分钟内。

  测试分数:满分320分(其中主项200分,基本素质100分,加试20分)。

  测试地点:学校艺术楼B座音乐教室。

  所有考生需按指定时间,统一到场进行抽签,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考试,先考主项,再考基本素质。

  三、体育类:

  报名条件:身体健康,热爱体育,在田径、乒乓球、武术有一定专长的学生。凡初中阶段达二级运动员、参加区级以上比赛获较好成绩的单项或团体队员、就读学校初中三年来校级比赛前6名成绩。以上各项报名时请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测试内容:基本素质测试:100米掷实心球

  专项测试:田径、乒乓球、武术。

  测试办法:1、先集中测试基本素质,然后测试专项。持二级及二级以上证书专项免测,并计满分。

  2、评分标准:按照2017年省体育高考相应专项考试办法及要求。具体办法见徐州市九里中学网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