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中考作文满分作文赏析:为自己鼓劲(坚强)

2016-07-15 11:34:45中考网整合

  在晴朗无云的天空中飘来几朵灰暗的云朵儿,生活的大海中泛起层层涟漪。望着阳光洒下的一切,脸颊滑落一串晶莹。母亲的失望,是的,我又失败了。一次又一次地,总是失败在迎接我。绝望、失望,让我想到了放弃。但我不能,因为心中的信念在支撑着我,远方的声音在召唤着我。我要学会为自己鼓劲。拭去眼角的泪水,含着泪,微笑。对着阳光下的一切。

  为自己鼓劲,要学会勇敢拭去难过,像露珠,像小草,痛苦孕育着心中的梦想,用嘴角的弧度来诠释一切。

  在浪漫幽雅的小径里,残枝败柳落了一地,昨夜的暴风骤雨,创造出的"杰作"。心中的落叶飘然而至。激情飞扬的青春,洒下了朋友间的欢声笑语。但,一夜之间,友谊的裂痕越来越深。误会,让我们陌然,擦肩而过。也许,我做错了,或许,是她……犹豫终究被勇气打败,我走向了她……于是,我看见撒落在一地的花瓣朝着我笑,我读懂了她的花语:为自己鼓劲。放下心中的骄傲,真诚终究会搭起友谊之桥。

  为自己鼓劲,要学会勇敢坚持,用竹子,梅花般的力量去拾回遗落的欢乐。

  仰望天空的湛蓝,俯瞰海浪的晶莹,忘记忧伤,学会坚强。不要放大痛苦的直径,不要拒绝勇气的邀请。为自己鼓劲,青春的花篮收获很多。

  为自己鼓劲,告诉自己:我能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