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兰州中考:名师教你备考语数外

2016-05-23 09:37:26中考网编辑

  今日,西部商报“兰州中考倒计时名师教你备考”活动正式启动,兰州十九中初三年级一线教师将值守西部商报新闻热线8119000为考生最后冲刺作指导。今日12时30分至13时30分,兰州十九中高级教师彭丽、中学一级教师张亚品将首先做客本报,他们将就语文、英语学科如何应考为考生指点迷津,广大考生可再规定时间内拨打8119000,向他们请教语文和英语的复习高招。

  西部商报“兰州中考倒计时名师教你备考”活动,历时两天(5月23日、24日),兰州十九中具有多年教学和中考备考经验的一线初三教师,一对一解决考生的难题,并给出备考建议。明日12时30分至13时30分,考生可拨打西部商报新闻热线8119000,与数学、化学、物理三科教师一对一交流,询问中考冲刺建议。

  热线安排

  ●今日12时30分至13时30分

  语文:兰州十九中高级教师彭丽、语文教研组长

  英语:兰州十九中中学一级教师教师张亚品

  ●明日12时30分至13时30分

  数学:兰州十九中高级教师张洁、数学教研组长

  化学:兰州十九中中学一级教师陆星,化学教研组长

  物理:兰州十九中中学一级教师王万广、物理教研组长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