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兰州将举行“2016中考倒计时名师教你备考”活动

2016-05-20 09:46:57马莉

  距离兰州中考开考仅剩一个月时间,考生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复习。为了引导考生合理备考,西部商报将于下周启动“兰州中考倒计时名师教你备考”活动,邀请兰州十九中初三年级一线教师为考生最后冲刺作指导。广大考生可在下周一和下周二(5月23日、24日)12时30分至13时30分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及时向初三一线教师请教复习高招,一对一交流你在复习中遇到的问题。

  5月23日、24日两日,本报将邀请兰州十九中具有多年教学和中考备考经验的一线初三教师,一对一解决考生的难题,并给出备考建议。活动期间,每天12时30分至13时30分,打进热线的考生可向接听热线的老师咨询学习中的问题和困惑,他们将针对考生的学习实际情况,进行合理有效的指导,帮助考生有目标地冲刺复习。

  下周一,首先做客本报“中考倒计时名师教你备考”活动的老师为兰州十九中语文和英语两科的教师,他们将就语文、英语学科如何应考为考生指点迷津,并为考生最后的冲刺开出良方。

  热线安排

  ●5月23日12时30分至13时30分

  语文:兰州十九中高级教师彭丽、语文教研组长

  英语:兰州十九中中学一级教师张亚品

  ●5月24日12时30分至13时30分

  数学:兰州十九中高级教师张洁、数学教研组长

  化学:兰州十九中中学一级教师陆星,化学教研组长

  物理:兰州十九中中学一级教师王万广,物理教研组长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