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兰州2016中考网上报名系统开通 借考考生报名流程

2016-04-25 14:15:11中考网编辑

  1.借考条件:在兰州市不满连续两年初中学籍的非兰州市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应回户籍所在地参加升学考试。对回户籍所在地参加升学考试确有困难的考生,可以借考。

  2.借考网上报名流程:先从毕业学校领取纸质打印的网络报名信息单,于4月25日—27日按照信息单提供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或http://www.lanzhou.edu.cn/),可任意填报一所高中招生学校,点击报名页面的“正式提交”按钮,即可完成网上报名。

  3.确认报名资格、领取准考证:借考考生须于4月25日—28日携带相关证件及1寸照片3张到填报的高中招生学校进行借考确认,由学生及其家长提出书面借考申请,并填写《2016年中考在兰借考证明》,招生学校审核通过后,领取报名确认单。5月9日—10日考生须携带报名确认单到所填报的招生学校领取准考证。

  4.成绩公布:7月4日中考成绩公布后,借考考生可从招生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回户籍所在地联系就学。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