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陕西榆林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6-04-15 17:51:02中考网编辑

  榆林市2016年中考成绩将于7月22日中午12:00公布,考生可以通过县区招生办或登录榆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ylzsxx.com)查询中考成绩。全市中考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3日至7月27日

  考生要认真学习《榆林市2016年中考政策宣传手册》,依据自己成绩,并结合家庭情况,及时、合理地填报志愿,逾期任何人不得补报。已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其他普通高中学校补录。

  网上填报志愿同时,考生本人、家长须在《志愿确认表》签名,确认志愿有效。如考生、家长未在《志愿确认表》上签名或签名不全的,其填报的志愿无效,后果自负。志愿一经确认,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更改。

  考生按六个批次填报志愿,其中前三个批次为普通高中;第四批次为县区职教中心(职业高中),第五批次为高职院校(五年制);第六批次为中专学校(三年制)。各个批次内每个考生可分别填报多个志愿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