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湖北省黄石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2016-04-11 21:21:06中考小编

  根据黄石市教育局发布的《市教育局关于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获悉,2016年黄石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如下:

  中考考试科目、分值及考试时限、成绩呈现方式

  1.2016年中考考试科目依据教育部颁布的《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施方案》确定。考试科目、分值具体为: 语文、数学、外语各为120分,理综总分为140分(其中物理80分、化学60分),文综总分为80分(其中思想品德40分、历史40分),体育考试40分(按50%的比例计入中考总分)。初二地理、生物考试40分(各20分),中考总分为64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成绩按A(优秀)、B(合格)、C(不合格)等级呈现,考核的等级作为高中录取的重要依据之一。

  2.语文、数学、外语、理综考试时限均为120分钟,文综考试时限为100分钟。

  3.中考成绩呈现方式:城区、大冶、阳新三地中考总分前200名以等级制方式呈现,呈现为“A”,其他按分数呈现。

  4.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为2016年6月20日至22日。体育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在中考文化课考试之前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推荐:

  2016全国各省中考考试时间专题汇总

  2016湖北省各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