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初中军训范文:我的初中军训生活

2015-10-29 22:55:40中考网编辑整合

  大家都知道,一进初中,就意味着要进行那场残酷的训练,我一听到军训两字,就有些害怕。

  在第一天的军训里,我来到了我的班级,看到了一张张陌生的脸蛋,但有感到了一丝丝的亲切和熟悉,因为我知道,我们将要在未来的时光中一起度过。之后重要的事情中,便是认识我们的教官了: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耸的鼻子和因为长期在阳光下训练而变黑的皮肤,整个人都显得干练有素,但他的真实性格却不像他的外表一样,他的一言一行都让我们觉得他是一个幽默有趣的人。

  军训的第一项训练任务是稍息和立正,教官这话一说,便在我们的队伍中掀起了轩然大波,“这还用练?”我们纷纷议论道。可是现实并不像想象那么美好,一个人做稍息很容易,但五十个人想要做整齐就不容易了。就算我们班的同学都已经认识了,但却没有任何默契,因此,在我们口中简简单单的稍息,就练了整整一个上午。这之后,我们游泳了周一下午和周二一整天的时间,来练习了跨立立正。第三天,我们又练习了踏步走,齐步走。越是练习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我就越感受到了合作与默契的重要性,虽然经过这些天我们的默契程度有所提高,但依旧适合不起拍来,好在,第三天下午,我们进行了认亲认家活动。果然,在星期四时,我们就默契了起来,动作训练的越来越好。

  这样的好状态一直持续到了周五展示训练成果的时候,我相信,我们的专心和努力都能够使我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因为我们是十七班,所以我们先观看了前面几个班的展示:一,二班的队伍比较整齐三班的队伍转身时干净利落······

  经过了慢长的等待,终于到我们的班了,我们班的人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统一,整齐有素。下台之后,我们的自我感觉都很好。

  如我所愿,我们班也得到了优异的成绩。随着展示的结束,我们最苦最累的时光,也终于告一段落。

  经过这五天,我明白了学校的苦心,那就是让我们每个班的同学在军训中快速的互相熟悉,产生默契并学会坚持。也因为这次军训,让我们更快的适应接下来的初中生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