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九九重阳节祝福语(二)

2015-10-21 14:07:43紫涵

  1 年轻人是春天的美,而老人则能使人体味到一种秋天的成熟和坦率。

  2 秋风徐徐,重阳九九,蒸上九重的粟糕,备好香醇的菊酒,等着与你分享。

  3 六十年内不分离,七老八十手牵手,共渡八千里路云和月,九月九日重阳日,十指紧扣笑会首!

  4 但是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 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

  5 一个真正具有生命力的天才,就是能将一片赤子之心带入老境的人。

  6 老人和彗星之所以受到崇敬都是出于同一个原因:他们都蓄有长胡须,都自称能够预料事变,祝重阳节快乐。

  7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在这丰收的季节里,祝你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8 冉冉秋光留不住,满阶红叶暮。又是过重阳,台榭登临处,茱萸香坠。

  9 松柏不残四季翠,山村难老百岁人。

  10 双喜临门,佳期欣逢佳日;三阳播彩,小阳春叠重阳。重阳节快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