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湖北荆门中考录取分数线(特长生)

2015-07-03 17:46:34紫涵

  7月3日,我市中考成绩正式公布,考生可在“荆门招生考试网”(www.jmzsks.cn)或到初中毕业学校查询中考成绩。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填报资格线也确定,市龙泉中学志愿填报资格线为荆门中心城区585分,京山县571分,沙洋县555分,钟祥市571分,东宝区(乡镇)537分,掇刀区568分,屈家岭管理区534分,漳河新区535分;其他省级示范高中志愿填报资格线为荆门市第一中学、东宝中学、掇刀石中学474分,京山一中571分,沙洋中学555分,钟祥一中571分;普通高中志愿填报最低分数线为320分;中等职业学校招生以志愿为主、自主招生的方式进行。7月6日-8日,考生可登陆“荆门招生考试网”(www.jmzsks.cn)上的“荆门市2015年中考志愿填报”平台填报志愿。

  2015湖北荆门中考录取分数线(特长生)

  荆门市2015高中阶段学校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专业测试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考生可以打开荆门招生考试网(www.jmzsks.cn),点击“湖北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与服务平台”,在弹出的登录页面中输入自己的中考报名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123456),查询成绩。各专业合格线如下:

  美术:121分,体育:50分,音乐:80分,传媒:84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