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年江苏南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公布

2015-06-29 17:48:25中考网编辑

  2015年江苏南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公布!

  备受关注的2015年南通市中考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经过质量检查、成绩校验、成绩合成汇总等多个环节后,预计考生在6月26日可从各学校获取中考成绩单。考生可在6月25日晚上6:00左右通过微信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途径一:关注南通市教育局微信“南通教育发布”(微信号:ntjyfb)

  1.关注订阅“南通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

  2.进入该公众号,点击最下方“成绩查询”菜单栏,点击“2015中考成绩”进行查询。

  途径二:关注南通高校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南通招生考试”(微信号:ntzhaokao)

  1.点击最上方标题下的蓝字“南通招生考试”或扫描识别最下方二维码,订阅“南通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

  2.进入“南通招生考试”公众号,点击最下方“成绩查询”菜单栏,点击“中考成绩”进行查询。

  途径三:声讯台16881688查询

  编辑推荐:

  2015江苏省各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5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方式专题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