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年山东淄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公布

2015-06-29 18:21:33中考网编辑

  2015年山东淄博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公布!

  截止到6月21日17:50分,伴随着考试终了信号响起,为期四天的全市2015年初中学业考试全部顺利结束。全市共有83531人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其中初四年级39330名,初三年级44201人。

  考试期间,各区县教育主管部门积极协调,统筹安排,公安、交通、城管、供电、卫生、环保、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鼎力支持,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了温馨、安静的考试环境。考试中,各考区、考点学校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加强考务组织管理,严格考试组织流程,严肃考风考纪,优化考试服务,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别是,桓台、临淄等区县针对个别有特殊需要的考生设置了“特殊考场”,充分体现了考试人性化管理,有力地维护了考试秩序和考试公平,受到考生家长一致好评。期间,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加强了考试巡视督导力度,严肃了考试秩序和考试纪律。

  阅卷准备已经开始,考试成绩将于7月1日前公布。

  编辑推荐:

  2015山东省各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5年全国各省市中考查分时间及方式专题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