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云南昆明市中考体育考试报名时间公布

2015-03-09 14:12:02紫涵

  根据昆明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昆明中考体育科目考试实施办法》获悉,2015年昆明中考体育考试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1日—9日。

  报名时间及要求

  1.全市初中学生学业水平体育科目考试报名时间为:2015年3月1日—9日

  2.报考要求: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主城区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学校集体组织,到属地的区招生办公室报名;郊县区户口的考生到各县区招生办公室报名;往届生直接到户口所属县区招生办公室报名;户口在我市,现在昆明地区以外其他地区就读的学生,如要求回昆明市报考高中阶段学校,必须回户口所在地招办报名参加体育科目考试。

  借考生按借考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报考手续。

  3.报名表一经上报,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对其考生所报项目进行更改,确因特殊情况上报有误需要更改者,按重新报名处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