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高中学校?

2014-10-15 11:33:23万万oneone

  中考考生都在紧张的复习备考,而选择什么样的高中就读成家长们比较头疼的问题,对考生和家长来说这是一项重要的选择。天津有多所优质高中学校,选择哪 所学校就读更合适?这个问题,很多家长并不了解,也不知道如何帮助孩子填报志愿。考生从初中升高中,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验。孩子读高中,一定要选择一所 适合自己的学校,这样更能发挥考生自身的学习潜力,对未来的发展也更为有利。下面与大家具体说说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高中。

  1、好高中的标准

  家长们普遍认为好的高中就是升学率高的高中,学生素质高、考上大学的人多。家长们认为自己的孩子就应该上这样的高中。各所高中在宣传的时候也都是往大 家关注的焦点上说,除了介绍学校硬件之外,更多的是每年考上大学的比例、升学率、状元等;这样的宣传把学校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在广大的学生和家长面前,使得 学生和家长忽略了学校的劣势,而把选择的目光放在了"好高中"上。其实,最适合自己的高中,就是对自己来说最好的高中。

  2、充分了解高中学校

  利用现在这段时间,尽量......【点击查看全文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