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西宁市区中考招录时间确定7月底8月初公布录取分数线

2014-07-04 09:47:53佚名

  7月2日西宁市中考成绩公布后,志愿填报、录取分数线、特长生招生等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为此西宁市教育局及时公布近期工作安排,以方便考生和家长。

  今年,西宁市参加中考的在校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组织,于7月5至8日网上填报志愿。回宁生、历届生在7月6日18时之前完成网上志愿填报,7日至8日请考生及家长携带中考文化课准考证和填写好的《2014年西宁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采集)表》,到西宁市教育考试院普招科现场签字确认志愿填报信息。

  为确保中考网络和成绩安全,学校及考生均无权限从西宁中考信息网下载、打印分数条,确需中考成绩分数证明的考生请于7月14日至15日8时30分到18时在西宁市教师培训中心(城西区冷湖路12号)办公楼一楼大厅办理相关事宜。

  7月底8月初,将在西宁招考信息网及新闻媒体上公布中考录取分数线,同时在校应届毕业生到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回宁生、历届生到西宁市教育考试院领取录取通知书。

  此外,特长生的招生录取由高中招生学校按照《西宁市高中阶段特长生招生工作实施办法》自主组织招生。

  8月1日前,西宁市教育局将在西宁招考信息网上向社会公布特长生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招生类别、招生范围、招生条件、招生程序等详细信息。

  8月5日,具备特长生招生条件的学生自主选择招生学校,考生持准考证、获奖原件或推荐信到招生学校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学校和一个项目,不得兼报。

  8月6日,招生学校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下,对特长生进行测试或面试,主要考查学生的专项技能、基本素质等。

  8月7日,招生学校公示专业考核合格考生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由招生学校自主录取,并报西宁市中考招生办公室备案。

  8月15日,被招生学校录取的特长生持学校下发的录取通知书到学校报到。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