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家长必读:中考家长寄语书写格式

2014-06-12 05:28:17若冰

    2014年中考将要到来,作为家长应该如何与即将中考的考生沟通呢?不妨试试写封寄语给孩子。下面例举了一封《家长寄语》范文。

摘录:

  孩子:

  最近过得还好吗?嗯,中考即将来临,这是你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不过,你不需要过于烦恼。我们相信你,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会陪你同甘共苦。在这 最后的一些时间中,希望你可以尽全力,但要适当地注意劳逸结合,如果你累了,可以找我们一起谈谈心,打打球,说说笑话什么的。你呢,也长大了,也逐渐步入 成熟。其他的话,我们也不多说了,相信你会了解我们的用心。好了,别想太多,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类似于这样的话语,可以让孩子从身心上得到一定的改善,对于一些不能与孩子经常沟通的家长会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家长可以登录我们的中考论坛发表自己的感言,分享大家经验,好的内容还有机会在文章中发表哦!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