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4浙江金华中考录取批次填报志愿时间方式

2014-05-20 13:25:26佚名

录取

  (一)录取批次

  录取批次分为三批进行:第一批为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第二批为其它普通高中;第三批为“3+2”计划的学校、普通中专。

  (二)填报志愿

  考生填涂《志愿卡》时间安排在6月12日下午英语科目考完后进行。考生可填报三批学校志愿,每批最多可填报三个志愿;填报中专(含“3+2”)学校的,每校可选填两个专业。考生填报的志愿及志愿顺序应充分体现考生和家长意愿。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段内,允许考生将《志愿卡》草稿(考生应事先征得家长同意)和《金华市2014年高中段学校招生计划》带进教室,其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误导和干预。《志愿卡》经考生签名后当场上交,由监考教师清点后密封,与英语试卷同时上交试卷保管室。密封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各区于6月13日上午10时前送市招生办录入相关信息库。

  招生计划和填涂说明刊登在《金华市2014年高中段学校招生计划》中。

  实行自主招生学校、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不列入填报志愿范围,由学校自主录取。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