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4大连中考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

2014-05-15 19:26:13佚名

今年中考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

  2014年中考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大连中考报名、填报志愿全部在网上进行。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极大的方便了考生和考生家长,使报名时间、地点更加灵活。系统实行专人专号,设有密码保护,不但提高了信息采集的及时性、准确性,更便于信息的查询修改及个人信息的安全保密。网上报名和网上填报志愿的实施,使得中招工作更加规范、更加科学。

  由于报名和填报志愿方式的改变,市招生办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一是考生登录系统后要先修改密码,并保管好新密码,以免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泄露;二是考生要仔细核对基础信息,在网报规定时间内,考生可以登录系统进行相关信息的修改,网报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填报或修改的信息为准;三是考生在网报结束后要确定保存,并查看网报表单,确定自己的报名信息、志愿信息已经提交到系统,避免网报无效;四是在规定时间内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由于网络或操作不当等原因未能网报的,可及时请学校专干老师协助完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