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4泰安中考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办法

2014-05-15 18:19:25佚名

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办法

  对达到最低控制线以上的考生,按以下批次录取,已被某批次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后续批次的录取。

  (1)提前批:录取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的中科大少年班、长城路校区的篮球特长生,泰山中学的播音主持、美术、模特、民族舞蹈、体育舞蹈、健美操自主招生。

  第一次填报志愿后,集中录取第一批至第三批:

  (2)第一批:录取指标生;

  (3)第二批:录取艺体特长生;

  (4)第三批:录取统招生。

  录取完以上批次,公布剩余统招生计划,进行第二次填报志愿后,集中录取第四批至第六批:

  (5)第四批:录取统招生剩余计划;

  (6)第五批:择校生录取;

  (7)第六批:录取调剂志愿。

  (8)第七批:录取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的中美合作办学,及泰山中学的中加合作办学、空乘自主招生。

  每次集中录取完成后,及时通过网站等媒体公布录取分数线、录取人数、录取结果、剩余计划等信息。

  具体的志愿填报和录取办法,将在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意见中作详细说明。市直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上述办法进行,各县市区可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各自的志愿填报和录取实施意见。

  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规定,结合我市实际,从2017年初中毕业生起,将调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办法,具体方案另文下达。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