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4年株洲市中考政策变化解读

2014-05-12 13:19:52佚名

    今年株洲中考有关政策与去年相比,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形式、试卷结构、评卷方式、志愿填报、优惠政策、录取方式等常规工作不变。有变化的是:

    一、听力残疾鉴定为四级及以上的听障学生,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中可免试英语听力。

    二、将国家《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验方案》所设定的部分科目明确列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将理化生实验、综合实践活动(含劳动技术操作、信息技术上机),音乐、美术学科列入考查科目。考查成绩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

   三、外地就读要求回株洲参加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的学生,城区户籍考生报名时间明确为5月4日-10日。

   四、取消了政治思想品德科目民族团结教育内容试题分值不低于15%的规定。

   五、体育测试成绩由去年的四个等级改为三个等级:A等--优秀、B等—合格、C等—不合格。体育考试的测试办法和评分标准有微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