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4年丽水市中考优惠政策

2014-05-09 19:06:25佚名

   2014年丽水市的优惠类别由原来的政策类和竞赛获奖类增加为政策类、科技类、体育类和艺术类四大类。其中,政策类优惠由原来的加5分、10分调整为降低5分、10分录取,科技类、体育类和艺术类加分分值不变。加分政策类优惠对象扩展为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籍、台湾省籍考生;少数民族考生;在初中阶段思想政治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并受到省级及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考生;革命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军人子女;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六类。

  自2016年起,参加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不含科幻绘画)或浙江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获得省级一、二、三等奖的考生,分别由2014年的加10分、8分、5分调整为加8分、5分、3分;参加纳入浙江省学生(青年)体育竞赛计划的项目竞赛个人前六名、集体项目前六名的队员,由今年加10分调整为加8分;参加重大国际比赛以及由国家举办的全国性比赛获前六名的考生,由今年加15分调整为加10分;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A级、B级证书获得者,不再享受加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