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4年贵州中考考试科目及总分

2014-05-08 18:07:57佚名

   2014年贵州全省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考试时间统一为6月20-22日,考试后15日内公布考试成绩。中考科目及学科分值如下:

   考试科目: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科(理化合卷)、综合文科(政史合卷)、体育6个学科。

  学科分值: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科(理化合卷)、体育考试成绩按分数呈现,满分值分别为:语文150分、数学150分、英语150分(含听力30分)、综合理科150分(物理90分、化学60分)、体育50分,总分650分。综合文科(政治、历史合卷)为开卷考试,成绩按等级呈现,分别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政治、历史的权重各为0。5。综合文科的考试成绩不以分数形式计入中考总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