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4年山东潍坊中考报名时间安排:4月25日至4月27日

2014-05-05 15:58:43佚名
 
  根据《2014年潍坊中考及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得知,2014年山东潍坊中考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1、网络报名。4月25日-27日,每天8:00至22:00为网络报名时间。考生可在网络报名时间内登录第一志愿高中学校网站,进行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及高中阶段学校志愿填报,并上传学生本人电子照片。
 
  2、现场确认。4月27-29日,每天8:00-17:00为现场确认时间。考生到高中学校进行现场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1。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2。户口簿;3。报名登记表;4。报名考试费。
 
  考生报名坚持自愿原则。报考普通高中的毕业生,由考生本人根据规定的报考范围自主报考,并到第一志愿高中学校现场确认;非考生本人到场的,高中学校不得为其确认。考生只能到一处高中学校进行现场确认,否则取消其报名资格。
 
  不报考普通高中的初中毕业生,由所在初中学校统一通过网络报名系统(网址另行通知)报名,报考志愿分别选择“只毕业”或相应的职业学校;初一、初二年级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由所在初中学校统一通过网络报名系统报名。以上考生报名信息由初中学校组织学生确认,连同有关费用统一报市教科院学业水平考试中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