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湖州中考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政策

2013-09-23 15:03:03紫涵

  今年,湖州中学理科创新实验班,湖州二中英语特色班和理科创新实验班,中等职业学校涉农专业(不含“3+2”和“5年一贯制”高职班)实行提前招生,有意报考此类特色班或专业的考生提前到招生学校报名,并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综合测试。测试后,由学校按招生计划择优录取。被录取考生不再参加中考文化课考试。其他考生一律在中考后录取。

  湖州中学理科创新实验班、湖州二中英语特色班和理科创新实验班的综合测试,湖州一中普通高中音乐美术特色班的专业测试,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艺术专业的面试,湖州现代农业技术学校(涉农专业)和湖州交通学校(涉农专业)的综合测试由招生学校组织,市教育局监督。招生学校要事先制定报名、测试和面试办法,经市教育局同意后实施,并向社会公布。测试和面试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个等级,测试和面试不合格的不参加录取。招生学校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测试结果上报市教育局和市教育考试中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