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湘西泸西县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3-07-10 18:32:34佚名

  7月8日,泸溪县教育局发布2013年泸溪县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考试分数线。该县三所高中学校的分数线是:泸溪一中:计划内录取分数线为872分,计划外录取控制分数线为783分;泸溪二中:计划内录取分数线为762分,计划外录取控制分数线为686分;泸溪五中:计划内录取分数线为710分,计划外录取按预报名择优录取。

  今年,泸溪县初中学校生源数3447人,高中阶段学校计划招生数2500人,其中泸溪一中计划招生900人,泸溪二中计划招生500人,泸溪五中计划招生300人,泸溪县职业中学计划招生800人。据泸溪县教育局基教股负责人介绍,该县严格规范普通高中招生行为,县内各高中学校不能向生源校或学生发放未经县教育局审核同意的宣传资料,不能私自到生源校进行招生宣传,不能擅自扩大招生计划及擅自接收非本校志愿的学生,不能私自向招生校或工作人员提供毕业班学生名单、住址、家长联系方式、考试成绩等有关信息,不能强行要求学生填报某校志愿、代填代签或私自更改学生志愿,严禁学校或个人在志愿填报、信息提供、学生录取等工作中获取不正当收入。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