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六安市中考政策变化解读

2013-05-30 09:33:50紫涵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招生考试工作委员会了解到,今年我市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4日至16日。与往年金安、裕安两区分开阅卷不同,今年中考考后,两个区的试卷将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阅卷。

  2013年我市参加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共61357人。全市共设43个考点、2061个考场。考点考场分别设在五县三区。今年市统考科目体育、理科实验操作,分值分别为35分(去年为30分)和15分。与往年不同,今年中考后,金安、裕安两个区的试卷将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阅卷。普通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分为普通高中招生和中等职业教育招生。普通高中录取分为三个批次:第一批次为省级示范普通高中及六安一中东校区;第二批次为市级示范普通高中;第三批次为民办普通高中和一般普通高中。五年制高职的录取由省里确定最低控制线。录取后由省考试院办理新生录取审批手续。

  为了方便考生进行成绩查询,今年市教育局网站届时将开通中考、中招考生成绩查询及录取结果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