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昆明中考志愿填报政策

2013-04-17 18:08:58紫涵

  初三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于今起至7月8日填报志愿。

  户口在昆明地区,但在户口所在地以外学校借考的考生,要在6月30日至7月2日回户口所在地招生办公室填报志愿办理升学事宜,在填报志愿时应按户口所在地的招生范围填报志愿。

  考生在志愿表与志愿袋上填写的志愿必须一致,不按规定填写的志愿作无效处理。在7月9日后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报考志愿。

  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分五批录取。第一批录取报考外语类学校、主城区面向郊县区招生学校的考生;第二批录取报考省一级高

  今年中考分5批录取

  今年昆明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分5批录取,每一批次按考生志愿顺序录取。

  第一批录取报考外语类学校、主城区面向郊县(市)区招生的学校的考生;

  第二批录取报考省一级高(完)中(含同批录取的普通中学)的考生,按择优录取志愿——定向录取志愿的顺序进行录取;

  第三批录取报考五年制大专和普通中专的考生;

  第四批录取报考二级完中(含普高特色班)、民办普高、昆明市财经商贸学校综合高中班的考生;

  第五批录取报考职业中专、职业高中、市属技工学校的考生。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