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年遵义市中考体育考试政策

2013-04-12 15:38:24碧月风荷

  各县、区(市)根据中考报名安排结合各地实际,按《遵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遵义市初中毕业生学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修订稿)的通知》(遵教基〔2013〕14号)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体育考试,于4月10日前将体育考试工作组织实施、时间安排报市招生考试中心。

  体育准考证由各县、区(市)招考办打印下发,体育考试工作在4月30日前完成。

  请各县、区(市)做好辖区内外出就读考生的补报名工作和体育补考工作,4月30日后不再补报名。

  各各县、区(市)要认真做好考生学籍审查工作,审查结果作为配额生录取的依据。

  各县、区(市)于5月10日前报中考报名数据和有关资料。内容为中考报名库、报名点代码库、考点代码库(报名点代码库和考点代码库由各县、区(市)招考办编排,编排规则按中考报名程序说明编排);审查签字盖章后的体育免试、政策照顾类别和不享受照顾的少数民族考生纸质名单。

  报名费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黔价费〔2008〕63号文件每生85元收取。

  新蒲新区的中考工作,由原行政区域招生考试机构组织实施。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