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兰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

2013-04-12 14:03:33紫涵

  从兰州市教育局获悉,2013年全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时间确定,九年级考生将于5月21日至22日在各高中招生学校进行,七、八年级考试定于5月23日至24日。兰州市教育局要求,每位考生的全部考试项目必须在半天内连续完成,各学校在考试结束当天须将所有考生成绩进行校内公示。

  七、八年级考生考试内容包括:耐力(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8分、技能(掷实心球)3分、技能(50米跑、跳绳、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3分、体育教学(体育课出勤率不少于90%)6分,满分为20分。耐力、技能(掷实心球)为必测项目,技能(50米跑、跳绳、篮球运球、足球运球、排球垫球)选测一项。九年级考生考试内容为: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掷实心球,跳绳三项均为必测项目,满分为60分。2013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成绩由七、八、九年级成绩相加而成,满分100分,高中招生时以A、B、C、D等级形式呈现。

  临时有伤病(如骨折、肌肉拉伤等)的考生(具有县区级以上人民医院证明)及女生例假(由学校出具证明),可申请缓考,与免试同时办理书面批准手续,未经批准一律无效。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