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年株洲市中考体育考试政策

2013-04-11 15:14:38碧月风荷

  湖南株洲2013年中考体育报名与收费

  (一)报名:报名时须交纸质报名表1份和U盘拷贝电子版报名表。两种报名表的内容须完全一致,若报名不符合要求,造成不良后果,由考生所在学校承担。

  纸质成绩表:分男、女生按自选项目编好组(尽可能按学号顺序编排),分别填写《2013年株洲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报名表》。内容含:组次、序号、学生学号(18位数,必须准确无误)、学生姓名、性别、学校名称、测试项目、考试成绩、平时成绩、毕业成绩、备注等,用A4纸张打印(每一组次一张纸),并加盖学校公章。(免考学生亦须编入此表,且在“备注”栏内写明“残免”、“病免”或“单免”字样,“单免”的考生还须在该项目栏中写明“单免”)。请分别统计好男、女考生人数。

  电子版成绩表:学校教务部门用计算机Excel格式自制好电子版报名表(不接受其它格式),内容与纸质成绩表须一致。表格中间不能有空行。

  (二)收费:按省颁相关文件执行(10元/人),城区各中学收齐后于报名时统一缴纳。

  相关推荐》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