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义乌重点高中:苏溪中学简介

2013-04-08 16:02:41紫涵

  苏溪中学创建于1956年,坐落于义北重镇、义乌市副中心--苏溪镇,是义北地区唯一一所市属高级中学,系浙江省A级普通高中。学校曾先后被评为金华市文明学校,义乌市文明单位,义乌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着名作家魏巍分别为学校题写了校名。

  学校锐意改革,勇于创新,始终贯彻“从严治校”的方针,以“团结、勤奋、求实、进取”为校训,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多数学科会考合格率达到100%、优秀率60%以上;高考上线率均保持在85%左右,一大批毕业生考入全国重点院校。进入新世纪以来,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体育、美术方面办出了特色,美术班同学高考上线率达100%,班级规模正不断扩大。

  学校现有21个教学班、教职员工80人,校园环境优雅,有较好的教学设施--按高标准配备了理化生实验室、音美劳技教室、计算机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校图书馆藏书4万余册,资料室、阅览室宽敞明亮。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舒适。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