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义乌重点高中:义乌二中简介

2013-04-08 15:57:33紫涵

  校园占地106亩(合71026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47380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建有多功能报告厅、电脑房、多媒体教室、双向闭路电视系统,新的科技大楼、体艺馆、400米环形塑胶跑道田径场等现代化的设施,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可靠的保证。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与和谐向上的精神状态有机结合,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良好环境氛围。

  学校坚持“崇尚一流、追求卓越”的办学目标,“爱生、严谨、善教、创新”的教风;“尊师、勤勉、善学、求真”的学风。学校先后与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日本、乌克兰、新加坡等国家进行国际教育交流,在体育艺术教学方面也卓有成效,特聘任国际乒坛巨星王楠为荣誉教师。

  学校有一个精诚团结、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善于运用科学的管理手段,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岗位职责和管理制度,优化管理模式,力求管理人文化、科学化、规范化、艺术化。教学质量不断优化。高考重点上线率逐年提升,学校创办25年来,共培养优秀毕业生8600余人,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有知识有文化的劳动者,同时为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的生源。

  学校先后获得浙江省首批文明学校、浙江省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浙江省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学校、浙江省外国留学生教育基地、全国首批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劳动技术教育先进学校、国家外语实验学校等多项荣誉。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