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3浙江台州中考报名时间:3月20日-3月22日

2013-02-27 09:21:54紫涵

  3月20日至22日中考报名

  报名时间: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为2013年3月20日至22日,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6月15日。>>>查看2013各省中考时间信息

  征求意见稿提出,报名时,在本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由所在中学集体统一报名;在外地就读而回户籍所在地报考高中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凭应届毕业生证明和户籍证明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往届初中毕业生凭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随迁子女报考普通高中还需提供上述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同时还须交验《非台州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台初中学习经历和学籍审核表》,经核验后,由报名点交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留存。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