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中考英语复习全攻略:语法词组句型作文(下载)

2012-10-24 11:49:27西安中考网编辑

    西安中考网10月24日  初中英语中考复习全攻略--语法、词组、句型、作文及知识点。

  一、名词

   (一) 知识概要

      名词的概念在不同的语法教课书中有不同的解释和分类方法,但就实际应用来讲还是不要过分地追求其理论概念,而更多的要把注意力放在其应用上来。我们不妨把它分为两大类:专有名词与普通名词。顾名思义,专有名词是指:个人、事物、机关等所专有的名称,如,the Great Wall, America…它们是不能随意变动的。而普通名词中则包括个体名词,如pen, worker…它表示单一的个体人或事物;集体名词,如:family,class, team,它表示的是由若干个个体组成的集合体;物质名词,如:water,paper…它表示的是一种物质,原材料;而后一种是抽象名词,如:work, time…它表示着一种在实际生活中看不见、摸不到,但却与实际生活紧密相关的某些动作、状态、品质的抽象概念。见下表。

名词一览表

  种类

  专有名词 London, John, the Communist Party of China

  普通名词

    类名词 nurse, boy, worker, pencil, dog, table

  集体名词 class, family, army, police, team, people

  物质名词 water, steel, glass, cotton, wood, sand

  抽象名词 happiness, love, work, life, courage, honest

  功用

  主语 My family is now in New York.

  表语 His father is a scientist.

  宾语 We love our great motherland.

  宾语补足语 He made London the base for his work.

  定语 The girls are making paper flowesrs.

  状语 The car cost him 1000 dollars.
 

中考英语复习全攻略:语法词组作文(word下载)

点击预览

相关阅读:

2013年中考必背古诗词系列汇总

初三化学知识点与试验汇编(人教版)

备战2013中考:新初三五大学科全年学习规划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