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泉州重点高中:泉州第十一中学简介

2012-10-17 14:05:59叶子静

  学校简介

  泉州第十一中学创办于2000年9月,地处风光秀丽的泉州新中心城区--洛江区行政中心所在地,西邻市政大道安吉路,南靠福厦高速公路入口,遥对后渚跨海大桥,泉州火车站近在咫尺,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华侨大学、泉州医学专科学校、海峡体育中心相邻,具有浓厚的文化氛围。

  师资设备

  学校按照省一级达标学校的标准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建设,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建设目,努力打造一流学校。校园占地85亩,建筑面积22552平方米,整个校园布局合理,教学设备先进。建有“逸夫教学楼”、“陈守仁教学楼”,可容纳42个教学班;“慈恩图书馆”藏书46635册,满足师生学习需要;设施齐全的学生公寓和宽敞明亮的“海贤楼”校园餐厅,为学生提供舒适安全可靠的生活环境;400米标准环形跑道及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健身器械等综合运动设备,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身体的良好环境。新建的科技实验楼包括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学室、理化生实验室、仪器室及准备室、音乐室、劳技室和舞蹈教室等,教学设施设备能够满足新课程教学应用和学生自主学习的需要,为学校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特别是校园广播、校园计算机网络系统,将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资源输送到师生面前,实现了教学与管理的现代化;电子备课室、“学生绿色网吧”、电子阅览室及实验室的开放,为个性化教学与发展学生特长提供了优越条件。校园里清风扑面、绿树环绕,碧水映衬、繁花点点,假山亭廊,名人语录、雕塑都带着一种浓郁的文化氛围,给人以清新、幽静、优美的享受,已成为学生陶冶情操、读书求知的理想场所和成才的摇篮!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万安街道安达路1号 邮编:362011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