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柳州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出台

2012-08-17 10:14:17叶子静

  今年柳州市(含六县)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8752人,其中市区12所普通高中招生8860人。昨日记者从柳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已划定。

  根据今年招生计划,12所普通高中合计招生人数计划为8860人,面向市区招生的人数为7236人,其中指令性计划(公费生)5884人,指导性计划(择校生)1352人;学校自主招生1624人,其中指令性计划(公费生)1260人,指导性计划(择校生)164人。

  了解到,柳州市教育局从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柳州高中、柳州铁一中、市一中、市二中、铁二中、市三中、市四十中2012年指令性招生计划指标中,各划出50%的名额作为推荐指标,定向分配给市区各公办初中学校。符合定向推荐条件的学区生以自愿为原则,向所在学校提出书面申请,填写《柳州市2012年中考定向推荐生报名申请表》,每名考生只能选报一所定向学校,考生及其法定监护人必须在报名申请表上签字确认;对符合推荐条件却放弃推荐资格的学生,必须填写《柳州市2012年初中学校学区生放弃中考定向推荐生推荐资格确认表》,考生及其法定监护人必须在确认表上签字确认。《放弃中考定向推荐生推荐资格确认表》由学校存档备查。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