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兰州西北师大附中录取线高达605分

2012-07-06 16:32:56叶子静
热点导航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2全国中考满分作文
2012全国中考分数线汇总   2012全国中考成绩查询  2012中考分数线

  【中考网】7月1日兰州市中考成绩出炉,受今年中考试题难度下降等因素的影响,考生成绩普遍上升,分数线也水涨船高,各校录取分数线“涨声”一片,涨幅从8分到25分不等。

  去年西北师大附中录取线是587分,7月1日上午10时中考成绩一出来,师大附中的负责人取到成绩后,立刻开始统计报考考生的分数,不到中午初步录取线就已经“面世”了。高达605分的录取线还是让其他兄弟学校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个分数还是出乎多数人的意料,我们本来以为可能也就596分到600分之间,没想到涨了18分。”一名省级示范性高中的校长说。

  更多关于中考成绩查询及中考录取分数线的最信息请点击进入:

  中考成绩查询栏目  中考录取分数线  历年全国中考成绩查询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