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中考襄阳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300分

2012-07-06 16:09:40叶子静
热点导航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2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2全国中考满分作文
2012全国中考分数线汇总   2012全国中考成绩查询  2012中考分数线

  【中考网】●四中、五中490分,一中、三中450分●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分●全市A等考生127人,可任意填报四中、五中

  昨晚,市统招办公布本市部分省、市级示范高中指令生志愿填报资格线。襄阳四中、五中指令生志愿填报资格线为490分,襄阳一中、三中指令生志愿填报资格线为450分。

  今年,襄阳四中招生计划1100人,其中指令生916人(含飞翔计划),择校生184人。襄阳五中招生计划1300人,其中指令生1083人(含飞翔计划),择校生217人。除指标到校和飞翔计划外,两校用于按考生志愿统一划线(等)录取的指标为380人,其中县(市、襄州区)114人,市区266人。

  各县(市)区属省、市级示范(重点)高中指令生志愿填报资格线,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划定并公布。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分。

  今年,本市中考成绩为A等的考生共127人。A等考生属于高分段考生,均在各类高中志愿填报资格线以上,填报襄阳四中、襄阳五中、各县(市)区一中等任何一所高中的指令计划都能录取。

  市统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志愿填报资格线不是录取分数线,而是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依据之一。录取将依据各高中指令生指标,从报考学校志愿的考生中,划定录取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考生填报志愿时,应根据各校招生计划、招生范围、志愿填报资格线、中考分数段人数、本人中考成绩等,自主选报学校。

  昨晚,各县(市)区2012年中考成绩一分一段表已在襄阳教育网上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

  “指标到校”招生录取名单昨公布

  被录取学生由电脑随机分配到6所学校

  楚天快报讯(记者邹琪通讯员陈建波)昨日,市统招办公布了襄阳四中、五中、一中、三中、致远中学和三十六中的指标到校录取考生名单。正式录取的学生将采取电脑派校的方式分配到各校。

  据了解,市统招办划定襄阳四中、五中指标到校录取最低确认分数线为468.5分,襄阳一中、三中最低确认分数线为422分,致远中学、市三十六中最低确认分数线为362.5分。综合素质测试合格、中考成绩在最低确认分数线上的学生予以正式录取,录取名单已在襄阳教育网上公示。

  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及时向市统招办反映,电话:3532943。

  更多关于中考成绩查询及中考录取分数线的最信息请点击进入:

  中考成绩查询栏目  中考录取分数线  历年全国中考成绩查询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