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南京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2-07-02 09:26:02叶子静

  我市中考阅卷已于日前结束。明天下午4点开始,初三、初二考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查询中考成绩。预计中招各批次的投档控制线也会同时公布。

  具体查分方式包括:1.访问南京教育信息网(www.nje.cn),输入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即可查询中考成绩;2.初三考生可拨打查询电话16888967,输入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即可查到中考成绩。初二考生拨打查询电话16888966,输入本人的建档号和考试证号,即可查询到生物、地理考查成绩;3.考生可通过手机短信查分,初三考生输入成绩信息查询代码20121,初二考生输入成绩信息查询代码20123,然后发送短消息至10658300;4.考生也可通过手机拨打12580进行人工查询。

  据悉,成绩揭晓后市招生办将打印好全市考生的成绩通知单(分数条),经区县招生办发至各有关中学,有关中学再将考生的成绩通知单于7月4日送达考生本人。考生成绩不公布。如果考生本人对考试成绩确有疑问,可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经所在毕业学校签署意见,同时携带本人的考试证和分数条,于7月4日上午到区县招生办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办理。

  另悉,中考招生录取的相关日程已经确定:7月7日―7月8日是提前批次录取,7月9日―7月13日第一批次(12日上午征求志愿)录取,7月15日―7月19日第二批次录取(18日上午征求志愿),7月20日―7月21日第三批次录取;8月1日至2日,普通高中和高等职业学校补录;9月中旬,中等职业学校补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