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长春市第七中学

2012-06-18 22:19:27佚名

  长春市第七中学学校简介

  长春市第七中学是吉林省重点高中,其前身自强学校始建于1915年,由长春民族企业家王荆山独资创办,是长春市第一家私立学校。“兴学强国、人文革新”是当时的办学宗旨。90年里,学校培养出许多成功人士。

  新时期,学校在“一切为了学生,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基”这一理念指引下,本着“不求大、但求精”的思想,以人为本,科研为根,德育为先,不断深化各项教育教学改革,狠抓队伍建设,使学校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近两年来,高考成绩均名列全市同类校前茅。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创新写作”实验校、省电化教育实验校、长春市中小学信息资源开发基地校等多项荣誉。

  长春市第七中学办学条件

  学校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246平方米。共有大小阶梯教室2个,学生教室42个,标准理化生实验室10个,微机室2个,学生绘画室2个,还有舞蹈厅、音美教室、图书资料室等。安装了闭路电视及监控系统,电子备课室和远程教育网络,班班有多媒体教学系统平台。今年省装备处又按照新课程的标准,重新为学校装备全省最先进的理化生实验室。此外,学校的体育馆在二楼建有全长春市设施最好羽毛球馆,一楼有篮球场地及乒乓球场地,还有攀岩壁、健身场等。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