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2广西桂林中考体育抽测项目经抽签确定

2012-04-05 10:54:22叶子静

 

  我市2012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体育抽测项目经抽签确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项目抽签首次由教师和学生代表完成。

  据了解,今年我市中考(微博)体育测试项目共有三项。一项为必测,两项为抽测。凡身体健全的初中毕业学生,必须参加体育集中统一测试。每个项目10分,满分为30分,并以原始分计入升学总分。全市考生将于5月10日至28日统一测试,考生需半天时间内完成三个项目测试。

  必测项目(耐力类)中,市区学校分设: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12县学校:50米×8往返跑(男、女统一使用)。

  两项抽测项目(速度类和力量类)中,市区学校速度类分设50米跑、100米跑、50米×2往返跑,12县学校分设50米跑、50米×2往返跑。力量类不区分市区、12县学校,设置的项目有:原地投掷实心球、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当天下午,市中考改革领导小组组织师生代表对两项抽测项目进行了抽签。市区学校考生抽测项目分别确定为50米跑(男、女)、原地投掷实心球(男)、仰卧起坐(女);12县学校考生抽测的项目分别确定为50米×2往返跑(男、女)、原地投掷实心球(男)、仰卧起坐(女)。上述抽测项目加上必测项目,就是今年中考体育测试的内容。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