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开学第一课——《幸福》观后感

2011-09-07 09:28:17佚名

       每个人都渴望得到幸福;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幸福;每个人都拼命地追求幸福。幸福是什么呢?有人说幸福就是每天都有好吃的,每天都有新衣服穿得漂漂亮亮的;有人说幸福就是有很多很多的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有人说幸福就是给妈妈沏杯茶;而有人说幸福就是给爸爸捶捶背:还有人说幸福就是和爸爸一起打球……而我对幸福的理解却不是很深,通过《开学第一课》,给了我极大的震撼!

       流畅的钢琴音从一个小男孩的手中传出 ,谁会想到这是出自一个10岁盲童之手。他就是刘浩,他从四岁开始练琴。最开始,没人愿意收刘浩,母亲带着刘浩四处奔波,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家盲童琴行愿意收刘浩学钢琴了,那一刻,他很幸福!这让我懂得了要学会努力!只要相信自己,肯吃苦,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到。

       在笃坪乡的一所小学里,传来一首熟悉的歌曲,咦?这不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吗?哦!原来是王老师在教学生们跳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同学们跳得很起劲,他们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有这位好老师而幸福。可惜他们就要离开这位老师了,他们要到很远的学校去上学了。他们很伤心,还专门给老师写了信,真是令人感动啊!这让我懂得了幸福就是给予,是奉献。

       看完了《开学第一课》,我才懂得了幸福的真正含义:幸福首先要有一颗快乐的内心。无论在什么环境下,无论身处什么样的逆境,也无论是贫穷或富有,一个人只要他(她)的内心充满了快乐,充满了阳光,这个世界就不会黑暗。

转载于E度空间1255688707 的日志

相关阅读:

2011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好作文是改出来的——满分作文的秘诀

2011全国各地中考作文大汇总

2011上海中考作文点评:题目简洁 清晰 新颖

2011年山东济宁中考满分作文及评析

2011广州中考作文点评:《游戏》

抢断中考作文 出奇制胜7大秘诀

中考满分作文写作策略及欣赏——这里

如何书写让人心动的中考作文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