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作文500字:龙虾间友谊

2011-08-16 11:08:55佚名

  我和妈妈一起去网鱼,哥哥负责抓龙虾。我和妈妈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一共网了上百条小鱼,兴奋极了。与此同时,哥哥也抓到了9只龙虾。

  一会儿,哥哥走了,我和妈妈继续网鱼。网了一段时间,我和妈妈回到了自己的家,我把龙虾们放在花园里的洗手池里。我静静站在一边,看看它们有什么动静。不久后,它们觉得没人了,便开始打起架来。一只龙虾用自己大大的钳子夹住另一只龙虾的胡须,胡须被夹住的那只龙虾不服气,连忙把夹住它的那只龙虾的胡须夹住,它们盯着对方看了好一会儿才肯放下大钳子。

  又过了几分钟,我看见一只“美若天仙”的龙虾从一边慢慢地走到了中间,身边还有两个“侍卫”跟着她,只见过来了三个“士兵”跑了过来,“侍卫”便退下了。“士兵们”和对面三个“坏人”随时准备战斗。公主发了令,自己在一旁观看“比赛”,其实它们在玩一个游戏。

  “战争”结束了,它们友好的握握手。我们也要像龙虾一样,友谊是不会被破坏的,哪怕只是个游戏。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