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日记:读物有感

2011-08-16 11:02:40佚名

  最近,我读了一本童话,叫: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这本书可有趣了!

  这本童话讲述了。孟小乔是个五年级的女生,在神秘的仙女湖畔,遇见了一个愿意到她家去做保姆的女人。这个神秘的女人叫蜜儿。蜜儿的出现使孟小乔家的生活变得神奇而活跃起来。蜜儿见孟小乔总是在忙功课,就带她到树林里结识了十分会玩的小人精;到了期末写评语时,蜜儿让老师带上优点放大镜,结果平时爱挑毛病的老师,给每位同学都写上了一段优美的评语……

  读了这本书,我感觉到现在像我们这样的学生的压力太大了!而且我觉得蜜儿是一位非常神奇的女人。

  告诉你们:蜜儿是一个仙女,她有一张神奇的大披巾,和一个神奇的大箱子,还有一副透视镜,这些东西可不是一般的东西,而是富有魔力的东西。大披巾可以让不会说话(或不会动)的东西说话(或动)起来;大红箱子里有人类没有的东东;透视镜可以看见你不知道的东西。

  我多么希望蜜儿能到我家来,可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依然坚信世界上有仙女!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