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日记:外婆

2011-08-16 10:41:17佚名

  “快起床——9点了!太阳都晒屁股了……”唉!好不容易盼到了暑假,可却连个懒觉都不能睡,就得马不停蹄地上课去。

  时间:8:00 地点:卧室

  “夸张的开始”

  外婆瞧瞧表,呀!都8点了,顿时,急性子的她朝我的卧室走来。

  看到我还在做美梦时,她气得怒火中烧,两眼瞪得像铜铃一般,鼻子“呼哧呼哧”地喘着热气。她“先运气”,一把掀开被子,深吸一口气:“你爬起来看看几点钟了!看看外公都出去了,就你还在睡,太阳都晒屁股了……都9点了!”

  我一听,下意识地睁开眼睛,可梦乡还在呼唤我,上下眼皮早已不听话。外婆见此状,说:“睡吧睡吧,我可不管了,待会小心迟到。”说完,转身就走。

  我一个激灵坐起来,起床了。

  时间;19;00 地点:餐厅

  “夸张在与我进餐”

  就在一天将要结束时,外婆又发话了:“吃快点,一会儿菜都凉完了;还有,要多吃苦瓜,不然你的嘴巴臭死人……”她一把“话匣子”打开,说起话来就像水龙头一般——关也关不住,怎么也停不下。

  这就是我那爱夸张的外婆,她的夸张中无不饱含了对我深深的爱!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