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暑假日记500字:找工记

2011-08-15 17:25:49佚名

  本人一直渴望体会一下打工仔的生活,只是苦于身为学生,时间上不允许,故我老早就决定在暑假找一份暑期工来做。

  终于等到了暑假的到来,我买了一分本地的地图仔细研究了一下所有工厂的分布),敲定了几个目标之后,就骑着我那台除了铃不响外其它都响的自行车就出发了,可以说,出发时我是相当地兴奋的,兴奋中就以为自己是一个去上班的工人似的,根本就想不到身处社会的艰辛。

  我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一间饼干厂。到达那里,厂门紧锁,从门位室的窗口望进,里面坐着一个五十多岁的人,想必他就是掌握大门开关的人吧。我努力地在脸上堆满笑容(虽然当时我热得要命),与那个门位打了声招呼,并表明身份、来意,谁知那个大爷,说:“去去去!学生来胡闹什么!”

  我找工作就这样泡汤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