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1年兰州中考分数线

2011-04-19 17:22:16佚名

  兰州晚报讯:昨日,兰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1年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00分,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90分。该分数线与去年最低录取控制线完全相同,之前,许多家长猜测因中考总分由690分降为670分可能会降分的传闻也随之不攻自破。

  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各校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开始,预计7月22日结束。招生录取时,省级示范性高中在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之上,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满70%的招生计划;再在本校统招生录取线下50分以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20%的对口分配名额;然后在本校录取线下50分以内,根据“预录”名单按类别分别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满10%的自主招生计划。城区独立高中在城市四区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之上,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招生计划的90%;然后在本校录取线下50分以内,根据“预录”名单按类别分别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满10%的自主招生计划。其他普通高中根据第一志愿考生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满招生计划的95%,第一志愿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根据考生第二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满为止;然后在本校录取线下50分以内,根据“预录”名单按类别分别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满5%的自主招生计划,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录取成绩均不能低于城市四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已被第一、二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择校生录取。


  备注:以上内容于7月6日更新发布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