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炸桥战略

2010-12-09 16:02:17佚名

炸桥战略

  游戏说明:

  这是一款益智又有趣的物理小游戏,在这游戏中玩家扮演爆破指挥官,在各式的桥梁上装置炸药,以炸毁桥梁与敌人为己任。游戏开始后即可进行布置,只要在桥梁点击即可装置炸药,如想取消则再点一次就可以了。当摆设好炸药后就可点右下方的[Ready!],这时候敌军会开始进入桥梁,然后就可以抓准时机,将[鼠标]移至炸弹上面点击引爆。不过要注意,炸弹引爆时没死的残存敌军将会快速撤退逃离,这时候必须再引爆其他的炸药来消灭他们。

  每一关都有要求分数,炸死敌人和炸毁桥梁的零件都可以获得分数,只有达到要求分数才可过关。画面右上角会显示要求分数,左下角则是桥梁的破坏程度。游戏中也提供了成就系统让玩家挑战,唯一比较可惜的是关卡数量太少,实在是不太够玩,期望设计单位能快些推出第二代供玩家来挑战啰!

  操作方法:

  全[鼠标]操作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